维西县追授乔胜“维西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余丽芹 发布时间:2020-02-23 12:00:07

    近日,维西县委发出追授乔胜同志“维西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向乔胜同志学习。

    决定指出,乔胜同志是维西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舍小家为大家,敢冲锋、勇担当的最美人物,是在脱贫攻坚一线心系群众、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带头致富的基层党员代表。

乔胜生前

    维西县委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以乔胜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觉把人生追求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任何时候都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决完成党交给的工作任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始终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学习他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在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提升等关键时刻挺得住、豁得出,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学习他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无私情怀,保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敢于挑重担,勇当排头兵,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乔胜生前工作照

   维西县委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把学习乔胜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学习身边榜样”活动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奋力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另悉,维西县塔城镇先后发文追授乔胜“塔城镇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发出乔胜学习的号召。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