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不用愁,“迪庆就业线上服务”让你居家也能找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3 13:27:42

为保障企业稳定用工和求职者应聘需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州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总工会、州妇女联合会、州残疾人联合会定于2月20日至3月20日组织举办迪庆州2020年“众志成城抗疫情 春风行动促就业”就业援助月暨沪滇扶贫劳务协作网络招聘活动。

活动参与方式

(一)求职人员:活动期间求职者需关注、登录“迪庆就业”微信公众号查看岗位信息以及用人单位联系人信息,并直接向用人单位联系人邮箱投递简历,也可通过“迪庆就业”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报名。将《迪庆就业线上求职岗位信息表》(附件1)下载填写,发送线上客服。活动期间求职者还可以按自己求职行业扫码进群找工作。

1.迪庆就业线上(服务行业)服务群,迪庆就业线上服务           客服--桑老师:18388443860(微信同号)


2. 迪庆就业线上(工程建筑行业)服务群,迪庆就业客服--李老师15894371243(微信同号)


3.迪庆就业线上(省外务工类)服务群,迪庆就业客服--赵老师13988789980(微信同号)


(二)用人单位:有用人需求的单位可联系迪庆就业线上客服--冯老师13988770010;(微信同号)


有用人需求的单位可联系迪庆就业线上客服--娄老师13988730479;(微信同号)


申请参加招聘活动,将《迪庆就业线上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2)下载填写、营业执照正本电子版发送至邮箱或与客服联系(749932893@qq.com)经审核后进行发布。

其他事项

(一)招聘活动期间,用人单位可随时联系报名参加。

(二)“迪庆就业”微信公众号将分期实时更新招聘信息,求职者及用人单位可积极关注查看。

(三)招聘活动结束后,各用人单位须在3月23日前将《迪庆就业线上招聘活动情况统计表》(附件3)下载填写报迪庆人力资源市场或与客服联系(749932893@qq.com)。

请各用人单位及求职人员

关注“迪庆就业”微信公众号

参加此次招聘活动

识别二维码,下载相关附件


  附件1:《迪庆就业线上求职岗位信息表》

识别二维码下载



附件2:《迪庆就业线上招聘岗位信息表》

识别二维码下载



附件3:《迪庆就业线上招聘活动情况统计表》

识别二维码下载

据了解,“迪庆就业线上服务”将持续至3月20日,我州对“迪庆就业线上服务”进行了精准分类,不同需求求职者和需要用工的企业可通过不同的岗位分类了解情况,如建筑行业领域的可以单独进入建筑行业区块了解供需情况,意愿到省外务工的可进入省外务工专区了解供需情况等。有需求者可搜索“迪庆就业”关注“迪庆就业微信公众号”即可了解你所需要的信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