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家古城外地留守商户收到一份特殊的藏历新年礼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20-02-24 17:20:21

价值33288元的

大米 食用油 水果 牛肉 蔬菜

5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

176瓶消毒灵片

88瓶84消毒液

10瓶消毒水

28桶次录酸钠高深缩消毒原液

2月23日,藏历新年来临之际,迪庆州工商联、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独克宗古城管委会、古城商会组成慰问组对古城内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留守的96家外地商户进行慰问。


上午10点半,在古城四方街举行简短的慰问仪式活动后,慰问组走街串巷对外地商户进行了挨家挨户慰问,为长期坚守在古城的他乡游子送去了温暖,并叮嘱古城商户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做好商铺消杀工作,同时要积极做好复工复产筹备工作,齐心协力为守护香格里拉这片“净土”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自湖北黄石的陈敬明选择留在古城过年。他说:“自己2013年去过雨崩,路过香格里拉后深深被这里的民风民俗、自然风光所折服。2015年我再次来到古城并先后开设了两家咖啡馆,今年也是自己在香格里拉度过的第四个春节。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感谢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