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民,开门营业是好事,口罩千万不能随意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20-02-25 15:52:44

疫情面前

香格里拉市坚持

一手抓防控 一手抓经济

复工复产的号角已然吹响

你看

家门口的小吃店陆续开门迎客

许久不见的Tony老师也渐次现身……

酒店、超市、零售药店、

农贸市场肉类、蔬菜明显增多

和我们密切相关的行业

正有序开工复工

生活正在逐渐步入正轨

身份信息登记、测量体温……

24日下午

位于香格里拉市城区格咱路中段的

千禧商务宾馆大堂内

工作人员正在为客人办理入住手续




千禧商务宾馆是城区首批报批公示后予以开业的酒店。除千禧商务宾馆外,唐香嘉秀酒店、格林豪泰酒店、香莱华酒店、藏鼎公馆、月光国际酒店、希尔顿酒店、陨石酒店、高原明都精品酒店、金凤大酒店等多家酒店已恢复营业。此外,金桥信合、瑞丰、新百惠、鸿丰等多家超市已正常营业。在各大农贸市场,肉类、蔬菜明显增多,生活物资保障充足。

    根据云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10号通告,迪庆州第6号通告、香格里拉市第9号通告要求,目前,香格里拉市城区商贸流通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在确保从业人员无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无密切接触史的前提下,开始有序恢复营业,城区迎来了返乡、返岗热潮。


 此外,为解决返乡返岗务工人员住宿问题,逐步推进酒店、客栈等住宿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顺利进行,香格里拉市文旅局还组织工作人员到各大酒店进行现场服务,实地检查酒店环境卫生、防疫物资配备、“云南抗疫情”扫码使用等情况,现场为酒店服务人员答疑解惑,并要求酒店负责人及时掌握复工人员身体健康状况,上班佩戴好口罩,定时定期对酒店进行消毒。


虽然开门营业

但是防护措施一定不能放松

建议广大市民

无论是采购中还是结账时

请保持人与人之间1米以上的距离

另外

我们当然希望社会生活秩序早日恢复

希望街市重归“热闹”

但鉴于目前的形势

我们还是要明确地呼吁

各位,疫情还没结束啊!千万不要大意!

防控不可松懈

侥幸心态要不得

口罩更不能轻易摘除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