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部分客运班线及公共交通恢复营运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何帝龙 张燕 发布时间:2020-02-25 15:53:06

随着迪庆不少企业陆续复工

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关心

目前迪庆的公共交通运行情况

 

香格里拉

2月22日上午开始

香格里拉市

恢复了部分市内公交车辆的营运

1路、10路、11路、15路

共4条线路13辆公交车投入营运

其余线路也将很快恢复


各公交企业按照要求对车辆进行早晚两次消毒、对公交车站台定期不定期消毒、对充电桩每天消毒一次;要求车辆驾驶人员和乘客必须戴口罩,乘客尽量分散乘坐,不聚集,车辆必须张贴“云南抗疫情”二维码,乘客上下车需扫码。

在香格里拉客运站

工作人指引乘客扫码

并通过体温监测仪测量体温

安检口摆放着个人健康申报表

个人信息登记表

乘客需登记信息

体温测量合格后

才能进站

香格里拉客运站站长李建平介绍,2月23日起昆明、下关、丽江等班次的省内客车恢复运营,州内发往吾竹、东坝、洛吉、维西等地的班车也恢复运营。客运站每天定时两次消毒,不留死角,所有班次车辆一趟一清扫,一趟一消毒,并按照有关规定确保乘坐率不超过50%。

维西

2月23日

迪庆交通运输集团公司维西分公司

客运恢复营运的第一天

旅客们积极配合工作人

员测量体温,佩戴口罩进站上车

出行秩序平稳

2月23日开始,维西县至香格里拉市和德钦县的县际客运班线恢复营运,通往下关、丽江等地的州际客运班线也于次日会恢复营运。维西分公司为做好复运工作,严格实施交通运输工具和场站消毒通风、扫码进出、乘客体温检测等措施,并要求所有旅客进站上车必须佩戴口罩,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公司还安排专职工作人员对候车厅、售票室等公共区域分时段进行消杀工作,同时在每一辆车发班前、到站后进行通风和全面消毒,并做好登记,对没有消毒的班车,不予发班,旅客可放心乘坐客运站的班车。

截止23日下午17时,维西县恢复开通县际客运班线6辆,农村客运车辆100辆,城市公共交通营运出租车70辆、公交车9辆。

同时,呼吁广大乘客:乘车购票请出示有效证件,进站后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监测与身份信息核查登记,乘客上车后需分散就坐,班车行驶途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需及时告知司乘人员,配合相关人员进行后续处置。

虽然不少企业、店铺和交通系统

开始逐步恢复正常了

但是疫情尚未结束!

小伙伴们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放松警惕哦~

快点转发给有需要的小伙伴吧!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