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两新”党组织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余丽芹 张燕 发布时间:2020-02-26 11:16:4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余丽芹 张燕) 近期,维西县“两新”党组织、党员结合实际,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产复工中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物资供应,保障市场稳定。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疫情期间因物资紧缺出现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物资抢购等情况发生,维西县天天乐购物广场党支部、旭日燃气站党支部、碧罗雪山公司党支部积极作为,加大物资调运,做好粮、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的储备,提高服务水平,稳定价格,加大市场供应力度,满足群众日常需求,切实稳定市场、稳定人心,确保疫情防控期内社会秩序井然有序。引导企业切实履行社会职责,复工保供应,主动服务社会。2月18日起,碧罗雪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维西同城外卖推出送货上门服务,由碧罗雪山公司承担疫情期间维西县城生活物资保供稳价任务。

天天乐购物广场全面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维西居民生活物资供应,确保粮油、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不断档、不脱销。支部党员和员工加班加点,连夜奋战,一直奋斗在疫情物资保障一线,对运送来的蔬菜及时下车、分拣包装、储存和上柜上架,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当中。

旭日燃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坚守阵地,抓好安全生产、诚信经营,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确保燃气供给。

维西县非公经济党委、县工信局党委等行业主管党委积极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提供指导和帮助。各部门下派的党建指导员积极向企业主宣传防控政策,在集贸市场、商场超市、药店等人员聚集的重点场所实行出入扫码登记的方式,建立人员信息追溯机制,第一时间落实扫码登记工作。通过各党组织引领指导,各“两新”组织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有序复工复产。目前弘仁堂、一心堂、福星医院、天和中医院等均已复工。此外,广吉劳务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职工清扫、消毒城区街道,保证街道干净卫生。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