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和政府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马建军 发布时间:2020-03-03 09:39:37

就业是民生之本,关系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关系全州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是群众生存之道,也是经济发展之要。

党和政府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疫情防控期间,我州出台了一系列稳就业促发展的政策措施,千方百计稳就业、保增长、保民生,全力以赴保稳定,全力支持企业恢复正常生产,共同抗击疫情,为企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发展减轻了负担、稳定了用工。这是党和政府为企业、职工办的一件实事、好事,对于帮助企业树立信心、战胜疫情,稳定就业形势,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既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这是摆在全州人民面前的重大任务。对此,我州认真落实降费减税、稳岗补贴等系列减轻企业负担、帮扶困难企业的优惠措施,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应对危机。

疫情虽猛,但人心更齐。目前,全州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三县(市)将全面恢复生产、用工岗位也趋于稳定。面对凶猛的疫情,广大企业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不仅一步步战胜了疫情,还在政府的支持与帮助下,焕发出了勃勃生机,完成目标任务曙光在前。

帮助企业解困是政府之责、民生之需。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政府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风雨无阻向前进,就一定能彻底战胜疫情,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迪庆经济社会也将更加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