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疾控中心开展“一对一”健康宣教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鲁茸追玛 发布时间:2020-03-25 09:32:4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 3月23日,州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州直学校、城区农贸市场、大型超市等地,进行复工复产复学健康宣教,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当面提醒教育等举措,助力各行各业正常运行,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州直学校,工作人员深入教室、宿舍、食堂等地,发放学生个人防护宣传折页和宣传海报,并向校医了解学校开学前后健康教育工作准备情况。在各大农贸市场,工作人员在醒目位置粘贴宣传海报,并提醒商户勤洗手、戴口罩等。在城区20家大型超市,工作人员要求超市负责人在做好疫情登记的同时,及时提醒进出超市人员佩戴好口罩。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份、宣传海报400余份,绘制知识宣传栏20份,向向学生、市民有效普及了疫情防护知识,提高了群众对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的知晓率。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