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30 09:13:4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李晓翠) 3月26日,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常委会召开,听取州委办关于督办党群政法系统办理州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的工作情况的通报和州人民政府关于州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的情况的通报;审议并通过了《政协迪庆州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草案)、《政协迪庆州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草案)和有关人事事项。州政协主席杜永春主持会议。

就做好下一阶段全州政协工作,杜永春要求,一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全州各级政协机关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反复性和顽固性,结合新形势、新任务,以身作则、宣传正能量,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二要周密筹备州政协五次全会。进一步完善细化筹备方案,确保政协五次全会筹备工作万无一失。同时积极引导政协委员建言献策、深入调研,提出高质量的提案。三要执行好制度。全州各级政协机关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学习好、掌握好制度内容,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把规章制度牢记于心,认真依照制度履行好各项职责,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

州政协副主席郭崇先、施春明、格桑朗杰,秘书长侯吉林,第十二届州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州委办、州委组织部、州委统战部,州纪委州监委驻州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非州政协常委的各委室领导和州政协四级调研员、部分第十二届州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