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30 09:15:1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 3月26日召开的州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度第二次会议全州反恐怖工作会议强调,要做好六个聚焦,全面完成今年各项政法工作目标任务,为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做好政法工作意义重大。全州上下要聚焦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确保藏区和谐稳定两大任务,全力做好全州政法维稳工作;要聚焦社会突出问题以及群众的关切,全力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各类行动;要聚焦平安迪庆这一目标,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建设;要聚焦服务全州发展大局的职责,着力提升法治保障能力和执法司法的公信力;要聚焦中央和省委的相关要求,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要聚焦雪域政法铁军建设的目标,着力推进政法队伍的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会议要求,今年要全力夺取我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启动好深挖根治大会战,加快线索核查,实现清仓见底;加快案件办理,实现提质加速;抓实“打财“打伞”,实现黑恶势力断根绝后。要全面启动重点行业领域专项大整治,尽快组建工作专班,抓紧前期调研,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大会战”和“大整治”取得实效。要聚焦今年的目标任务,沉着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着力提升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的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反恐怖工作取得实效。

扎西顿珠、肖武、吴学著、张宇、王凯石、马武桑等领导出席主会场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乡镇。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