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中学初三学生正式返校复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1 09:25:20

    

    3月30日,德钦中学初三学生正式返校复课。除5名外省籍学生目前不具备入学条件外,其余494名同学均已到校报到。

    记者在该校门口看到,家长刚把孩子送到校门口就被执勤的交警劝离,同学们由志愿者老师一一带到学校,期间要经过消毒洗手、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重重关卡”,最终才能走到各班的报到点上。目前,同学们的防护意识都很强,没有了以往的三两成群,相互之间至少间隔两米,报到过程井然有序。

    据悉,为了让同学们早日复课,该校成立了收假工作指挥部,设立了留观室,动员全体教职员工开展无死角消杀工作,并在事前开展了多次应急演练。返校报到时,还采取错峰报到的措施,从早上10点到下午7点,以小时为单位,分9个时段为不同地区的孩子办理报到手续,避免同学们扎堆。  (江初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