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科协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1 09:38:1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李晓翠 通讯员 李淑筠) 3月25日,州科协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为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重大意义,州科协以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为载体,开展集中学习教育和个人自学,全体党员结合部门工作和岗位职责,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并在此次研讨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研讨,广大干部职工和党员深刻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科协组织的职能职责,紧紧围绕科协组织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四服务”职能定位,制定具体化、项目化、责任化的落实举措,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一项一项分解、一件一件落实,强化督促检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