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城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1 12:01:07

    3月31日,香格里拉市召开城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香格里拉城区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小区业主委员会代表对住宅小区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建议,分析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按照香格里拉市“七城同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第三阶段违法土地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将加大对香格里拉市城区范围内各住宅小区各类违法建(构)筑物和影响小区环境美观的违规行为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住宅小区管理,着力解决住宅小区突出的“脏、乱、差”现象,改善小区居住环境,创建文明、安全、整洁、便利、优美的居住条件。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城区各住宅小区要按照整治行动的内容要求全面铺开整治工作,按照整改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要形成领导、部门、乡镇(街道)、社区(居委会)各级联动协同作战体系,建立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三位一体”管理体制,综合施策,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期间,参会人员先后到实锦小区、香巴拉小镇、电力小区、萨希布小区,实地观摩各小区疫情防控情况,详细了解小区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