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开发区“3·29”森林火灾得到有效控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3 17:39:05

        

截至目前

开发区“3·29”森林火灾火场

北线得到有效控制

南线还有部分火点正在全力扑灭

        4月3日,按照火场前线指挥部的工作部署,扑救工作以“巩固北线、攻克南线”为主,共计投入各方救援力量2562人、四架直升机参与火灾扑救。

        4月3日上午,记者在火场南线看到,大面积明火已被扑灭,专业扑火人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正不畏危险,互相协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进行零星火点集中扑打作业,风力灭火机器、水枪、刀、锯、锹、扑火拍、五齿耙等工具轮番上阵,一段段火线、一个个火点相继被扑灭,为防止复燃,大家还对一个个烟点进行了处理。

        在火场北线,记者看到参战的消防指战员、应急民兵和群众正有序开展余火清理作业,源源不断送到前线的水把一个个零星火点和烟点浇灭,大家在作业中不放过任何一处明火,对每一个火星、每一个烟点都进行认真处理。


连日来

经过全体扑火人员的齐心协力

森林火灾得到有效控制

让我们为一线人员的辛苦付出 

点赞!!!


(石显尧 和泰君 和茂文)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