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迪庆州2020年3月份严重交通违法人员名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4 15:26:50

       按照《关于建立“两客一危”道路运输重点从业人员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长效机制的通知》要求,迪庆州公安交管部门以“两客一危一货”和微型面包车、摩托车等车辆为重点对象,集中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严厉查处超速、超员、无证驾驶、套牌假牌、毒驾、酒驾、醉驾、飚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货车非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现将对2020年3月份迪庆州“两客一危一货”和微型面包车、摩托车等车辆驾驶人及其他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进行曝光。

  一、2020年3月份,迪庆州因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被记满12分的准驾车型及驾驶人名单(共25人):
       准驾车型为C1的:
        香格里拉市:李云松  张亚臣  罗忠  罗晓军 杨继芬  康晓龙  夏现华 陈永强  安翁给娃  吹批江初  和翠红 陆泉  王继云  张四璋  罗林空

维西县:徐明全  余志春  付忠全

德钦县:永争  汪茸  此里旺堆

大理巍山县:朱建林

准驾车型为B2的:香格里拉:王仕华

准驾车型为A2的:香格里拉:李佳莲  尹光明

【提醒】:按照《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139号令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达到12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扣留其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人应当在十五日内到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违法行为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参加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学习,并进行科目一考试,考试合格的记分予以清除。

  二、道路交通路况信息提示
      进入4月,迪庆高原依然昼夜温差大,气温低,高原气候多变,下雨下雪天气,高海拔地方道路易积雪结冰,道路湿滑,落石多,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国道214线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镇红旗村至俄迪村民小组一带道路,连续长下坡,弯多,车流量大,下雨天道路湿滑,云雾多,能见度低,要减速慢行,各行其道,严禁超速行驶;香格里拉市旅游东环线、香格里拉至格咱乡路段弯多坡陡,车辆要减速慢行;维西县境内道路弯多坡陡,落石较多,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国道214线白马雪山路段下雪天路面积雪结冰湿滑,道路弯多坡陡,要减速慢行。德钦至维西的德维公路雨天落石多,注意行车安全。迪庆境内道路弯多坡陡,不要占道行驶,强行超车,严禁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无证驾驶,注意行车安全;下雨下雪天气,道路积雪,路面湿滑,出行车辆驾驶人要谨慎驾驶,减速慢行,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


迪庆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0年4月4日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