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启动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3 15:42:12

        春光无限好,正是播绿时。4月13日上午,迪庆州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在桑那水库植树点拉开大幕。我州领导孔维华、李迎宾、蔡武成、程鹏、吴学著、郭崇先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启动仪式后,香格里拉市城区千余人在各单位的植树点上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齐心协力接连种下树苗,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当天,建塘镇诺西村党总支也组织了全村12个支部的180个党员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共种下400株树苗,为迪庆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基层党员的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义务植树在州及香格里拉市林草局的精心安排下,共有190个单位,4000余人参加,将种下13825株树苗,有苗木由迪庆州林草局“青山行动”苗木储备项目提供,树种有雪松、海棠 、白皮松等适合迪庆气候的五个品种。(洛桑央宗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