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智慧公共出行建设项目(小屏站台)今日起投入使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3 16:05:3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4月13日,迪庆州交通运输局将46座智慧公共出行建设项目(小屏站台)移交给香格里拉市政府,并正式投入使用,开启了我州智慧交通出行模式。

        据了解,全州智慧公共出行建设项目(小屏站台)共安装了100座,其中香格里拉市46座、德钦县15座、维西县35座、经济开发区4座。该项目由州交通运输局招投标建设,2019年10月26日起由昆明卓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安装,2019年12月31日全部完成安装并试运行。为了方便广大游客和市民使用,小屏站台的安装分布在人流量相对集中的菜市场、广场、学校、行政大楼等附近。

        据介绍,我州智慧公共出行建设项目(小屏站台)功能包含了智慧打车,天气、航班、吃、住、行等便民服务,政策法规、时政新闻、旅游信息、路况信息等查询服务。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维护城市交通秩序,提高城市文明形象,提高公共交通的便民服务能力,提高市民出行的便捷性和及时性。

        香格里拉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做好智慧公共出行建设项目的管理和维护,让其发挥最大效能,更持续便捷地服务好广大市民。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