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工会加强阵地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陈义 发布时间:2020-05-08 09:35:4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近年来,香格里拉市不断探索创新工会工作方式,以基层服务阵地建设为抓手,为职工群众搞好零距离、全覆盖服务。

香格里拉市着眼于职工队伍新变化、满足职工群众新期待,努力加强面向职工的服务阵地建设,全面构建服务职工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工会面向职工的服务阵地的作用,更好地满足职工全面发展的客观需求。经过多方筹措资金,在该市初中、小学、幼儿园及乡镇共25家完成“职工之家”建设,累计投入159万元。在香格里拉市城区户外工作人员相对集中的6个综合执法岗亭,行政中心、便民服务中心、两个环卫休息站等共建设了10个“职工驿站”,累计投入11.7万元,让更多户外工作者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此外,为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做好做实职工服务工作,丰富全市职工业余生活,香格里拉市总工会在省、州总工会及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经多方筹措资金,将在2020年建设“迪庆州工人文化宫、香格里拉市职工服务中心”“香格里拉市行政中心职工之家”两个项目,预计投资5900余万元。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