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人大视察组视察维通公路建设情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燕 发布时间:2020-05-13 09:16:4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5月11日,维西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人大代表,维通二级油路指挥长及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人对维通二级公路建设项目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维通公路起点段、南箭隧道、星云隧道、庆福隧道、螺旋桥等地的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各标段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视察结束后,视察组召开了座谈会,充分肯定维通二级油路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提出建议:维西县要进一步加强规划,完善路网结构和公路配套设施;进一步做好公路土地确权工作,加强路产路权保护,规范公路管理;合理规划及设置公路的平交口和沿线出入口,规避交通安全隐患;强化项目建设资金、机制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据了解,维通二级公路系国道215线,属维西县“十三五”期间最重要的民生交通工程。路线起自维西县城,止于怒江州兰坪县通甸镇,主线全长87.31公里(维西段长36.35公里),全线共有106座桥梁(维西段内有72座)、6个隧道(维西段有5个)。项目工期为三年,自2018年5月开工,预计今年12月通车。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