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部署近期维稳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和泰君 发布时间:2020-05-13 09:14:5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 近日,香格里拉市召开会议,就今年东旺乡虫草采挖季节稳定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近期正处于全国、省、州、市两会相继召开的关键节点,抓实虫草山稳控工作,事关全市长治久安、长足发展和建成小康社会的大局。各相关部门要以更加清醒的认识、科学的部署、严密的措施、负责的态度和有效的服务,确保平安和谐。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制定的虫草采挖季节稳定管控原则和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充分预判各种因素,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要细化方案责任落实,抓好工作推进、协调配合及请示报告的落实,抓紧完善各组工作方案,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三要加强与毗邻藏区县的对接,努力形成持续稳定的协作联动工作机制;要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引导,广泛争取群众的拥护和支持。四要积极主动排查调处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把虫草采挖管控措施落到实处。五要严格依法管理,进一步强化社会治安管理措施,努力做到平安采集、有序采集。六要以服务虫草采挖稳定管控工作为落脚点,开展交通秩序整治、社会治安严打等综合治理工作,保障虫草采集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七要同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上山人员全覆盖排查监测和健康扫码监测,做好医生值班备勤和医疗服务保障。八要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加强上下协调、左右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