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州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今早向大会报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11:46:1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 黄晓丽)5月15日上午,承载着全州各族人民的期望与嘱托,满怀着依法履职的热忱与激情,参加州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地陆续抵达代表团驻地,向大会报到。

没有花团锦簇,没有彩旗横幅。扑面而来的是清新务实的会风,以及我州人大代表们共谋发展、心怀民生的履职真情。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佩戴口罩,认真为代表们测量体温、核对信息、分发证件和资料,提醒代表们遵从大会安排,做好个人防护。代表们也十分配合,有序扫健康码、出入码、领取防疫用品,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代表们郑重地将代表证佩戴胸前,有的顾不上休息便迫不及待地翻看资料,有的刚碰面就围绕我州脱贫攻坚、民族团结等核心问题交流履职心得。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会前代表们都做足了功课,或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或多次深入一线调研,所提交的建议和议案围绕民生热点,紧扣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发展之声铿锵有力,民生之音丝丝悦耳。未来几天,代表们表示将围绕会议议程,提建议、谋发展,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为我州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献计献策,为把迪庆建设成为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践行好人民代表的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