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以志看望出席州两会的代表和委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18:24:2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央金拉姆 黄晓丽 和泰君) 5月15日上午,州委书记王以志率我州部分领导前往出席州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和州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委员驻地,看望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

王以志一行首先向工作人员了解代表和委员报到情况,特别是会议期间代表们的吃住行安排和疫情防控情况等。随后在看望三县(市)各代表、委员时,王以志与他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反复嘱咐他们在参加会议期间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减少外出,保重好身体。

    王以志说,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这是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共同奋斗的结果,同时也凝聚着各位代表和委员的心血和汗水。今年两会是在我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代表和委员们来自全州各行各业和各条战线,备受社会关注,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各项会议纪律,依法依规参加会议各项活动,尤其要围绕迪庆经济社会发展、围绕百姓所思所盼提好议案和建议。

    王以志要求,两会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关注代表、委员在参会期间的生活和住宿情况,及时解决好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在参会期间的身体健康。各位代表和委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时刻注意自己和身边人的身体状况,做到不聚集少外出,齐心协力开好会。代表团驻地要严格做好消杀等工作,合理安排代表食宿,科学布设会场,管控人员出入,保障好代表、委员的吃、住、行安全,以最热情最严谨最周到的态度服务好代表。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积极建言献策,聚精会神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任务,并把会议精神传达好、贯彻好,为把迪庆建设成为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做出人民代表应有的贡献。政协委员们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会上,审议好每个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杜永春、杨梓江、陈俊明、肖徐、肖武、杨建华、杨凤喜、郭崇先、施春明、浦江、候吉林等领导陪同看望。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