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准备就绪 全力以赴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11:59:4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洛桑央宗 鲁茸追玛)5月15日上午,州政协就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据悉,州政协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5月15日下午举行开幕式,会议为期2天半,为保障会议顺利召开,州政协积极筹备,采取多项措施做好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今年州政协会议增设了疫情防控组。会前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工作人员及服务保障人员填写健康信息表和云南健康码申报,对有出省和接触外省人员的委员进行了核酸检测。会议期间,参会的各委员和列席人员在入场时需提供通行许可绿码,并配合测温,各会场入口处均设置电子测温仪,会场过道、大厅等区域配备免洗速干手消毒液或消毒湿巾供参会人员随时进行手消毒等,会议材料中也配发了口罩、消毒纸巾和消毒喷雾等防疫物品。
此外,会议期间将对非城区委员统一安排食宿及交通,实行封闭管理,同时按照要求对进出人员每日进行体温监测和症状监督,并做好会场、住地消毒杀菌工作。
本次会议还将继续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纪律要求等有关规定要求,严格遵守会议各项制度和纪律,严肃会风会纪,继续改进会风、节俭办会。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