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领导看望慰问政协委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17:21:4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5月14日,出席州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赶到香格里拉市区,向大会报到。当晚,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永春,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州政协副主席杨凤喜、郭崇先、施春明,州政协秘书长侯吉林一行来到委员驻地看望参加大会的政协委员。

杜永春一行与委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会议期间生活情况及对大会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情况,对各位委员一年来围绕中心、积极履职,在各条战线上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好政协委员的使命,凝心聚力开好这次大会,为推动全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苗有发说,此次政协会议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政协委员要严格按照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的使命,为迪庆发展多提建议,为民生改善多献良策。

政协委员们对各位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严格遵循大会的各项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迪庆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