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保村绿化树苗成活率达94%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08:58:1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永基卓玛 通讯员 魏承江) 近日,州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深入维西县永春乡四保村,监督检查2019年、2020年以来州林业局向四保村发放的各类树苗栽种等有关情况。

第三监督检查室与州林业和草原局林工站技术人员深入四保村检查发现,州林业和草原局提供的绿化树苗已落地实施,2019年栽种的各类树苗成活率较高。目前,四保村12个村民小组72.6公里的通村、通组道路绿化70公里,占比96%。

据悉,州林业和草原局已累计向四保村发放各类苗木18000株。四保村党总支围绕防边固土、绿色美观要求,将责任落实到各工作队员、生态护林员、村(组)干部及村民,充分调动群众绿化家园的积极性,沿村组道路分片区种植,定期进行松土、浇水,各类树苗成活率达94%。通过实施绿化项目,改善了人居环境,推动了“最美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