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1 08:56:5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州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州旅游集团、松赞林景区、巴拉格宗景区、石卡雪山景区等州内景区营销人员在虎跳峡景区开展以“全域旅游,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期间,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向游客发放宣传册,介绍香格里拉,推荐精品旅游线路,并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强化旅游宣传,让更多游客了解迪庆旅游文化资源;推动迪庆文化和旅游深入融合发展,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支持文化旅游大繁荣大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提振迪庆各大景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发展旅游的士气,推动迪庆旅游业复苏与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迪庆州以自然景观和民族文化为支撑,依托“香格里拉”品牌,不断提升品牌价值、丰富品牌内涵,顺应全球旅游发展新趋势,围绕“全境布局、全景规划、全时设计、全民参与、全业联动、全域治理”的全域旅游发展思路,打造了5个节庆活动,推出了6个主题之旅、7条自驾线路、8条徒步线路,建设了9个乡村旅游示范点,不断完善全域旅游发展的要素支撑。在文旅产业迅猛发展的同时,迪庆州通过景区反哺社区、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发展乡村旅游等方式,让文旅产业发展红利惠及州内广大困难群众。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