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香格里拉市政协提案办理实现“四个100%”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6 11:52:1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马建军 黄晓丽) 香格里拉市政协二届三次会议召开以来,市政协常委会始终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跨越发展与长治久安工作大局,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的战略目标,组织动员广大政协委员积极运用提案履行职能、建言献策,提案交办率、办复率、面商率、满意率均达100%。

    市政协二届三次会议共征集并立案提案41件,其中交市政府办理40件,交市委办办理1件。经承办单位认真办理,在规定时限内较好完成了提案办理工作,提案交办率、办复率、面商率、满意率均达100%。

    市政协二届四次会议共收到提案79件,立案74件,其中委员个人提案69件、联名提案5件。按类别划分,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33件,社会管理方面的提案26件,文化教育、卫生方面的提案6件,统战方面的提案4件,生态文明及环境保护建设方面的提案5件。大会闭幕后,提案委员会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及时送交市委、市政府转交各职能部门办理,并在规定时限内作出答复。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