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图书室助力纪检监察干部“充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永基卓玛 郑斌 发布时间:2020-05-28 09:10:3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通讯员 郑斌) 近日,由州纪委监委与州图书馆共同组建的流动图书室向纪检监察干部开放。

流动图书室配备了涵盖政治、经济、医学、哲学、历史、文学、法律等领域的各类图书500册。为切实发挥好流动图书室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知识“加油站”“储备库”的作用,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制定了流动图书室管理制度,对流动图书室书籍管理、借阅、统计、数据反馈等进行了全面的要求,同时配置了一名兼职图书管理员负责流动图书室日常管理工作。

“通过设立机关流动图书室,让机关党员干部不出机关就能借阅到州图书馆的馆藏图书,同时开通了线上‘移动图书馆’APP使用权限,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提供了全方位、立体式的阅读体验。”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张丽军说。

下一步,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将以纪检监察干部需求为导向,根据纪检监察干部图书阅读情况、业务专业需要和时政热点,不定期、适时对图书进行轮换更新,力求满足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需求,为建设书香机关,打造“业务精通、本领高强”的雪域纪检监察铁军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