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共收到提案54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燕 发布时间:2020-05-28 09:39:1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政协维西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积极撰写提案。截至5月22日下午17:30时,会议共收到提案54件。

据悉,此次会议收到的全部提案,经大会提案组认真审查,确定立案53件,占提案总数的98.%,不予立案的1件,占提案总数的1.9%,作为委员意见建议处理。

据了解立案的53件提案内容涉及维西县经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环保、社会事业发展、社会保障等诸多方面。其中社会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15件;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方面22件;教育卫生方面7件;产业发展方面3件;文化方面2件;交通建设方面1件;宗教方面2件;其他方面1件。这些提案,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问题入手,精准选题,多数提案做到了有分析、有具体建议,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较强。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