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推进基础党务规范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4 10:23:5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近年来,香格里拉市将规范和完善基础党务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严格基础党务的日常维护和监督检查,不断推进基础党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经常化。

    香格里拉市一是健全党组织考核长效机制。研究制定出台《香格里拉市关于基层党建工作联述联评联考制度的实施办法(试行)》,按照市负责乡(镇)、乡(镇)负责村(社区)、村(社区)负责组的要求开展年底党建工作考核,根据考核情况,积极开展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活动,实行“一年一考核、一年一评定、一年一挂(摘)牌”的动态管理。二是推行基础党务“六档六册六薄”台帐管理。围绕抓基层、打基础、管长远、促规范的目标要求,突出务实管用,科学规划设计,探索建立“六档六册六薄”基础党务台帐,逐步形成统一标准、统一管理的规范党务工作模式。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