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与中国太平洋产险云南分公司座谈交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5 15:31:5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 实习记者 杨艳龙)6月4日,迪庆州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举行座谈交流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地方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产业健康发展、民生保障需求等进行沟通交流。

    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以志主持座谈会。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鸿率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以志表示,当前迪庆发展面临丽香高速、香丽铁路将于年内和明年陆续建成通车等重大历史机遇,对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迪庆决胜全面小康、建设新时代模范藏区表示热烈欢迎。

    王以志说,党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迪庆的脱贫攻坚,我们抢抓“三区三州”这一千载难逢的特殊政策机遇,以只争朝夕、苦干实干的精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历史性成效,全州三县(市)均已脱贫摘帽。当前,迪庆的脱贫攻坚还有很多短板和不足,希望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优势,结合迪庆藏区实际,围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高原农特产业发展、地质灾害保险等方面推出保险产品,帮助迪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另外,结合迪庆实际、结合藏区特点,进一步加大旅游产业、中小微企业融资、民生保障需求等方面的产品开发,主动寻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点,助力迪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在迪庆建设新时代模范藏区中有作为、有贡献。

    李鸿表示,作为国有企业,参与迪庆藏区的脱贫攻坚工作既是政治责任更是使命担当。下一步,公司将紧紧围绕迪庆藏区发展需要,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结合实际推出新的保险产品,在助推迪庆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徐鹏声及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