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再部署“决战决胜百日总攻坚”任务清零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8 15:29:4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马建军) 6月17日,香格里拉市召开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百日总攻坚”任务清零行动第二次调度会议,总结前一阶段的清零工作,对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确保高质量、高成色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乡镇。

    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香格里拉市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百日总攻坚”任务清零行动第二次督查情况;在任务清零行动第二次督查中排名末位的乡(镇)、部门表态;强调近期脱贫攻坚任务清零重点工作;对村级集体经济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安排部署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紧迫意识,思想上再提高、再重视,进一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加强节点意识,再推动、再倒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开工、整改等工作。切实统筹工作力量,再充实、再下沉,严格按照清零行动方案,结合挂包乡(镇)、村实际情况,组织协调好部门干部分期分批力量下沉,既要保障好部门业务工作开展,又要组织好扶贫挂包任务落实,认真履行挂包责任,保证下沉的干部有事做,做实事,做好事。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再动员、再培训,进一步发动群众,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培训、开好群众大会,有效提升广大群众的政策知晓率满意度。切实强化督查力度,再精准、再严格,重点督促检查包乡常委、包村处级、各级领导、挂包干部的主体责任,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对不负责任,工作甩膀子、打折扣、得过且过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处理,并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坚决防止撤摊子、歇歇脚等问题。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