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与云南建投集团举行座谈交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9 09:55:0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6月18日下午,迪庆与云南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昆明举行座谈交流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等进行沟通对接。

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云南建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振雄出席座谈会。会上,我州与云南建投集团双方就正在合作建设的香丽高速、月光城特色小镇、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的推进情况及需要共同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等方面交换意见。

齐建新代表州委、州政府对省建投集团一直以来对迪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及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齐建新指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重大项目的建设都不同程度受到影响,但是今年经济建设要做到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希望云南建投集团要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程,确保在建的重点项目按计划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落地见效,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共同解决好当前在建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更加务实、高效的成果推动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地方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支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李振雄表示,云南建投集团将继续发挥各方面的优势,强化沟通协调、交流合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加强在建项目的推进力度。在下一步工作中也将继续深化与迪庆州各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合作力度,合力推进地方发展、企业发展。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正义、李清培,州发改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云南建投集团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会,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了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