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安排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9 09:13:4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江初) 近日,德钦县召开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视频会议,总结2019年以来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0年全县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

部分乡镇党委、村党总支就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德钦县委组织部部长通报了2019年及今年以来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全面分析了全县各领域基层党建党组织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安排部署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据了解,德钦县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特别是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立足岗位、积极作为,有效有序打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了全县各族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德钦县委要求,全县各级各领域基层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把准基层党建的政治方向,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长期工作主题。聚焦重点任务抓好基层党建,全力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提高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组织化程度。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质量,统筹推进机关企事业、农村、社区、“两新”组织等各领域党建工作,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链条,推动责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推动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