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开展疫情防控联合排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9 09:17:2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德钦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关于成立农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治工作组的通知》,结合通知精神,德钦县各乡镇先后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整治与食品安全大检查。 

6月22日,霞若乡由乡党委、政府牵头,协同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形成监管合力,不断强化联动执法机制,以多样化的方式进行全面铺开检查。检查组积极宣传倡导进入经营场所人员佩戴口罩,严格要求营业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督促进入经营场所人员做好“云南抗疫情”扫码工作。做好所有农贸市场经营者和进入农贸市场人员的体温检测,做到应测尽测。对超市和小卖部进行过期食品排查,对过期食品和三无产品当场下架处理,并对经营者采取相应的罚款和批评教育。

6月22日至23日,羊拉乡多部门联合排查全乡境内企业(羊拉矿山)、餐饮、酒店、小卖部、超市、快递点、私人诊所等共计50余家,并对卫生、预防措施、消杀等工作进行核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与负责人进行沟通,并提出工作建议和改进方法。

据悉,德钦县各乡镇都在近日同步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