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新的阶层人士举办读书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6 09:39:0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 近日,州妇联牵头举办全州庆祝建党99周年——“书香家庭”读书分享会。十佳“书香家庭”代表、州直机关、企事业、省属驻州各单位妇女组织的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读书分享会以“相伴同阅读和谐家庭”为主题,通过迪庆州十佳“书香家庭”代表们的分享,引导广大家庭培育读书家风,树立读书家庭榜样,在全州形成“人人爱读书、家家飘书香”的社会风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

    现场,十佳“书香家庭”代表们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亲身经历,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内容丰富的PPT,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历、习惯以及对家庭、对工作生活的影响,让参加活动人员领略了不一样的阅读视野。

    活动还为我州十佳“书香家庭”进行了授牌表彰。据了解,十佳“书香家庭”通过家庭自荐、群众推荐、单位举荐、评委会审定等程序评选而来,将为我州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推进书香迪庆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