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青年商会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6 16:07:0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7月5日,以“促迪庆新力量,刷青年存在感”为主题的迪庆青年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香格里拉市举行,选举产生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并进行了“香格里拉生活”产品发布。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工商联主席陈俊明等领导出席活动。

    当天通过投票共选出24名理事,鲁茸次仁等8名副会长,陈俊宇为新一届迪庆青年商会的会长。

    据悉,迪庆青年商会成立于2018年,是由迪庆青年企业家自愿结成的区域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州工商联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州青年商会以两年为一任期,目前有会员123名,会员企业为我州提供上万个就业岗位。两年来,商会为全州青年企业家积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以读书会等方式增强我州青年企业家的能力素质,以商会为媒介积极促成我州企业与州外企业合作,积极帮助会员企业做好银行融资服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香格里拉生活”由迪庆青年商会、藏龙电子商务公司共同打造,基于今年疫情对实体经济影响,是立足迪庆本地提供线上综合生活服务的平台,群众在微信公众号就可搜索到。目前平台已试运行两个月,合作企业包括本地餐饮、娱乐、休闲等多家企业,已提供了一批优惠线上产品。

    州青年商会会员以及部分省外以及我省青年商会代表共200多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