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全民健康体检倡议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6 16:11:24

    健康是人类最大的财富,没有健康就没有小康,拥有健康的身体是人们追求的时尚。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许多不健康生活方式造成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等心血管疾病发病率居高不下,“脑卒中”“急性心肌梗塞”等造成中青年人群卒死现象屡屡发生,严重危害高原群众身心健康。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全州各族群众的身体健康,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健康云南行动,以各族群众健康需求为导向,加快实施健康迪庆行动,高规格建设了迪庆州健康管理中心,开启了健康迪庆的新征程,让各族群众共享健康红利,福泽迪庆高原各族群众。

    迪庆州健康管理中心经过半年的规范运营,在体检质量、健康咨询、在线服务、慢性病管理等方面,均已达到国家对健康管理中心建设的要求。中心设置内科、外科、妇产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心电图、放射科、彩超室等检查科室,增设体检科目:骨密度检查、动脉硬化检查、精神压力检查、碳14检查等项目。拥有螺旋CT机、核磁共振仪、心血管超声仪、超声光散射乳腺诊断系统等国内高端检查设备。根据客户需求,设有基础、加强、自选等多个套餐可供选择,尤其针对长期生活在高原上的群众推出高原慢性病体检套餐。中心在拥有先进诊疗设备的同时,联合迪庆州医院18个临床科室、5个医技科室,8个省级重点专科、5个省级专家工作站,依托上海及云南省20余名医学专家长期支援坐诊,能够为体检群众提供优质、科学、准确的健康咨询管理服务。为高原群众构建一道生命健康安全屏障,对筛查出的危重疾病及时进行规范诊治,及时转诊到省级专科医院,开通绿色就诊通道。通过体检早期发现亚健康状态和潜在的疾病,及时进行调整和治疗,对提高疗效、缩短治疗时间、减少医疗费用、提升生命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

    迪庆州健康管理中心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团体、企事业单位、行政机关、驻迪部队,以及个人前来迪庆州健康管理中心进行健康体检及健康咨询。您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迪庆州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联系人:卓玛,0887—8268847

    地 址:香格里拉市池慈卡街58号(原观光酒店2楼)

    

    迪庆藏族自治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7月6日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