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40名贫困学生获助学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4 11:24:3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 通讯员 马江东)近日,共青团香格里拉市委举行全国青联·碧桂园集团帮扶“三区三州”贫困学生专项基金发放仪式。4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子获得捐助,其中初中生获得每人2000元的助学金,小学生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共计5万元。


    当天,部分受助学生家长参加了发放仪式。受助学生家长代表表示,将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珍惜资助,牢记爱心企业的这份恩情,教育孩子好好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建设家乡。


    据悉,近年来,共青团香格里拉市委依托希望工程、全国青联、中国青基会等捐资助学爱心机构,通过“助力脱贫·全国青联·碧桂园集团帮扶“三区三州”贫困学生”等公益助学活动项目为全市贫困学子有效地解决了燃眉之急,筹集善款总额122.2万元,其中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105名,共计69.7万元、建档立卡户中小学生590名,共计52.5万元。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