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家园片长楼栋长接受培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6 09:52:1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余丽芹) 7月10日,维西县民政局、保和镇政府联合举办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康恩家园的4名片长(支部书记)和26名楼栋长培训会。相关负责人为参训人员讲解了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居民公约,片长、楼栋长的职责及管理制度和《民法典》相关知识。

康恩家园群众来自各乡(镇)、各村,培训会要求各位片长、楼栋长要积极引导教育康恩家园的各族群众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希望各位片长(支部书记)、楼栋长积极投身到小区各项工作中,按照分工各尽其责,积极配合保和镇政府开展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综治维稳、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文明殡葬、依法婚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族团结“进社区”、法律知识“进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强化居民小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能力。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