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7 09:11:2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7月24日,香格里拉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近期,香格里拉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关键期,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全市上半年各项工作总体呈现出有序、有利的发展态势。

会议对前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强调要本着对上级党委负责、对全市人民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州委、州政府的具体部署。要上下一条心,从工作大局出发,从自身找原因、从危机中找机会、从困境中找突破。要紧盯维稳、扫黑除恶、环境综合整治、疫情防控、小区治理等方面工作,认真践行基层一线工作法,深入调查研究,逐一突破解决制约因素。要克服困难,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成效。要进一步服务好群众,服务好企业,服务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争取在下半年打一个漂亮的翻身战。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