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青岛分行考察组到迪庆州考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7 09:13:2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通讯员 赵颖) 近日,农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兰卫东率队就东西部协作金融帮扶到我州进行考察。农行云南省分行副行长江涛,副州长程鹏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迪庆恒宝物资再生利用有限责任公司、迪庆州扶贫超市、香格里拉松茸园区、开发区工业园区、香格里拉酒业有限公司考察并与我州相关部门进行了项目对接座谈。通过农行青岛分行牵线搭桥,青岛双星集团负责人还就废旧轮胎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在迪庆落地与我州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程鹏代表州政府对前一阶段农行青岛分行对我州消费扶贫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程鹏指出,旧轮胎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是很好的环保项目,对于处理城市“两废”有很好效果,与迪庆生态立州、产业强州工作思路吻合。下一步双方要加快对接,力争项目能早日落地。

兰卫东表示,能为迪庆脱贫事业作出贡献感到非常高兴。按照总行统一部署,作为东部地区的金融机构,下一步将有计划引导东部产业到帮扶地区进行投资兴业,开展好产业扶贫,并协调做好相关的融资、融信、结算等配套金融服务,以产业帮扶支撑迪庆脱贫的长效巩固。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