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加强招商引资力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9 09:04:0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今年以来,香格里拉市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大力开展驻点招商、以商招商、园区招商,引进了一批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强、经济贡献大的大企业、大项目。

香格里拉市进一步加大定向招商、精准招商、市场化招商、产业招商、专题招商工作力度,形成多元化招商新格局。该市立足实际,深入研究自身优势,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储备一些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有资源、有市场、有效益、可操作性强的项目,加大项目的储备和培育力度。加强区域社会经济合作,积极组织参加省、州内各种经济协作和经贸交往活动,推进区域合作。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改变以往守株待兔、等客上门的招商方式,开展网上招商、行业招商、专题招商、节会招商、媒体招商、敲门招商、委托招商等新的招商方式。建立健全招商引资激励机制,进一步加强全市招商工作的监督管理、跟踪落实和服务工作,特别是加大已签意向性协议项目和在手项目的跟踪落实和服务工作力度,努力提高项目的启动实施率和成功率。同时,积极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借助上海、昆明两个招商平台,积极开展新项目的招商工作。

据介绍,今年该市将力争引进招商项目25个,到位资金60亿元以上。全面落实全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30条措施及营商环境提升十大行动,切实提高注册率、到资率、投产率。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