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举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9 09:19:1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余丽芹) 7月22日上午,州委宣讲团到维西县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县直各部门干部职工500余人到会聆听。

州委宣讲团成员马国忠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根本遵循、前进方向、重大使命,坚定信心决心和激发动力;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深化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理论武装,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前行;坚持学深弄通做实,扎实推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迪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维西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谐稳定新篇章等方面,结合迪庆州州情和维西县实际,全面、系统、深刻地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

宣讲会要求,全县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带头深入学习,带头辅导宣讲,帮助干部群众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在傈乡大地贯彻落实得更加全面、更加系统、更加深入,为生态维西、文化维西、健康维西、幸福维西、和谐维西、廉政维西建设筑牢思想基础,提供智力支持。

当天,马国忠还到永春乡三家村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