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着力推进基层减负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9 09:20:1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组织召开2020年县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第1次会议,传达全州相关会议精神,通报该县2019年落实精文简会、统筹“督检考”工作情况。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减负工作,该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下一阶段工作取得更好成效;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把抓好基层减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助力基层减负提质增效;要以上率下,带动党员干部作风转变,坚决防止文山会海反弹回潮;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做好长期斗争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主动担责,不断提高为基层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全县专项工作机制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牢牢把握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正确导向,防止用形式主义做法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取得实效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