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级领导一对一联系服务民营企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9 09:22:0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余丽芹) 今年,维西县建立县处级领导挂联帮扶民营企业制度,每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挂钩联系一户以上重点民营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该县印发了《维西县领导干部挂钩联系民营企业工作方案》,全县27位处级领导干部深入企业开展工作,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生产加工用地难、融资难融资贵、产品销售难等问题,指导企业开展党建工作,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水平和市场开拓能力。

根据省、州出台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相关政策,各挂联领导积极协调企业与金融机构和担保公司贷款问题,向州、县两级金融机构推送4批次2.8亿元的贷款需求名单,目前,已解决贷款2000多万元,并与省交通银行对接,帮助维西企业开拓融资贷款专用平台。

该县还指导帮助企业转变销售模式,采用多渠道进行促销,一方面通过县长直播带货、扶贫产品专场推介会、消费扶贫超市等平台,加大产品促销力度;另一方面,不断加大电商人才培训,目前,云商汇电子商务平台已组织两批次的快手、抖音、本地网红培训,并要求丽江新流量传媒公司与维西县龙头企业进行业务对接,扩大产品营销力度。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