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常委会第109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0 14:49:4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7月30日,州委书记王以志主持召开八届州委常委会第109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州贯彻意见。

    在传达学习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时,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省委全会的决策部署,营造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定力、坚定信心,变压力为动力、化机遇为挑战,全面深入学习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整体工作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瞄准下半年工作目标,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分解目标任务,强化督察督办,做到工作量化到位、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陈豪在云南省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上的开班动员暨主题报告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一体把握、融会贯通,把学习不断引向深入,真正做到学习领会到位、思想认识到位、融会贯通到位、实践落实到位。按照陈豪书记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进一步真抓实干、奋发进取,进一步系统全面透彻地掌握州情,认真谋划推进,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不断强化统筹推进力度,不折不扣把《迪庆州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国华调研我州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要求,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兴华在近期省委有关培训班专题辅导课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云南省2020年度州(市)委书记专题报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会议精神,研究我州有关贯彻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云南省纪委监委有关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精神。

    会议还审定了《州政府党组关于重新履行省级开发区优化提升报件方案》、《中共迪庆州委、迪庆州人民政府、迪庆军分区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实施意见》、《迪庆州2020年“扫黄打非”行动方案》,审议了《中共迪庆州委八届十次全会方案》及相关材料 。

   齐建新,余胜祥、张卫东等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