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教育体育局下发通知要求全州学校做好暑假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11:21:5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李晓翠)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近日,州教育体育局下发了关于2020年暑假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全州各级各类学校要在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教育体育行政部门的指导下,扎实做好2020年春季放假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信息收集,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及暑期安全知识,确保疫情防控宣传信息及时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和学生;要针对本校毕业班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放假前提前通知毕业班学生新学期开学报到前做好健康码、家长行程码、返校前14天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工作。全州各级各类学校开学须知及招生简章中明确收集学生及家长健康码、家长行程码、返校前14天身体健康状况监测情况,全面覆盖,精准掌握每位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