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接受毗邻地区媒体采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1 15:27:0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在青藏川滇甘毗邻地区州市长第六次联席会议期间,迪庆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接受各州市新闻媒体的采访,就第五次联席会议以来迪庆发展成效、深化合作工作重点等方面作了介绍。

    齐建新说,自第五次联席会议召开以来,迪庆州确保了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大发展,香丽高速今年年底将实现全面通车,明年年底,丽香铁路也将实现通车;全州社会事业不断进步,迪庆州医院和各县市医院建设实现跨越发展,特别是州医院成功创建三甲医院。

    对加强区域合作发展,齐建新表示,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的发展机遇,我们要继续坚持“融合、创新、发展”的主题,把区域协同发展的思路贯穿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在谋划编制项目规划时,进一步加强相互的沟通对接,共同向上汇报争取,努力为“十四五”期间的共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要紧紧抓住机遇,积极向党中央、国务院反映好青藏川滇甘毗邻地区在基础设施建设、医疗教育等各方面存在的短板,争取国家支持倾斜政策,推动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