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首个数字旅游小镇5G基站在巴拉格宗开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7 08:56:1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晓琳 通讯员 王晓恒) 为助力迪庆州数字旅游、数字小镇建设,深化“数字迪庆”建设合作协议,8月12日,迪庆移动在巴拉格宗数字旅游小镇正式开通迪庆州首个数字旅游小镇5G基站,标志着巴拉格宗景区迈入5G时代,加快了巴拉格宗数字旅游小镇的建设步伐。

据了解,自4月迪庆移动与巴拉格宗景区签署5G+数字旅游小镇合作协议以来,迪庆移动全力推动景区5G网络及相关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根据景区对内部管理和智慧景区应用的需求,推进旅游数字化特色小镇建设。

下一步,迪庆移动将持续通过5G+应用、智慧酒店、免费WIFI覆盖、慢直播、环境监测等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巴拉格宗数字旅游小镇建设。

巴拉格宗景区是迪庆州全域旅游重点打造的景区之一,目前,该景区的旅游发展正持续向好,游客持续快速增长。巴拉格宗景区开通迪庆首个景区5G基站,标志着该景区可以率先开展数字景区的多项应用,对提升景区信息化建设水平具有里程碑意义。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